郭溪浦北签约33户!附宅基地确权和少批多建问题处置说明!

瓯海发布 2017-06-25 08:43:00
查看评论

  6月23日,郭溪街道浦北村启动村两委干部带头集体签约房屋征收与补偿协议,截至晚23时,现场完成签约33户。

  在浦北村城中村改造现场办公室,浦北村党支部书记徐贤义说,“作为一名村干部,同时也是一名拆迁户,我的示范作用很重要,现在群众都在看着干部,如果我不签,很多群众都不敢签约。之前由于一些问题还没厘清,所以还没办法签约,不然我作为党支部书记,肯定要第一个带头签约。现在街道工作人员已经给我算清了经济账,我马上就签约了。”签约现场,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支部委员、村委会委员相继坐上签约台,一个接着一个,与代理公司工作人员依次签下名字,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显武、办事处主任林建勇在现场对浦北村两委干部大力支持征迁工作的行为表示了感谢。

  据悉,今年郭溪街道浦北村城中村改造共涉及891户,提前签约奖励日为7月31日。截止发稿时止,已有33户签订了房屋征收与补偿协议(签约面积3961.43平方米,其中:合法面积3144.53平方米、未经登记面积817.11平方米)。

  关于农村宅基地确权的事项说明:

  市、区政府规定城中村范围内(在城市总规范围内)的区域不执行宅基地确权登记,完全符合省政府宅基地确权登记文件精神,而浦北村属于城中村改造(在城市总规范围之内),不能执行宅基地确权登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