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车俊在温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7-06-25 08:49:00
坚定信心创新实干再创辉煌,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前天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在温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省委书记车俊在温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鼓足干劲争一流,强化担当抓落实,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温州模式”,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切实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

  周江勇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市委副书记姚高员,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后,省委书记车俊在第二个工作日就到温州视察指导工作,体现了省委对温州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要充分认识省委对温州工作的重视支持,倍加珍惜省委对温州工作的鼓励关爱,深刻领会省委对温州工作的殷切期望,准确把握省委对温州工作的系统要求,着眼全局、提高站位,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有为,正视差距、保持警醒,创新理念、开拓进取,坚定不移推进“八八战略”在温州的生动实践,奋力开创温州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是历史交给我们的重大使命。要研究透、谋划好事关温州前途命运的重大问题,进一步明确打造“铁三角”的路径和举措,主动对接、全力争取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系列重大导向、重大部署、重大项目,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温州更大的贡献,在全省发展大局中提升温州应有的地位,成为领跑浙南闽北赣东的重要区域中心城市,成为“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重点要聚焦“六个坚定不移”。要以“破旧立新”为要求,坚定不移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要以“大建大美”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城市品质提升。要以“一带一路”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对内对外开放。要以“两山”理论为引领,坚定不移推进山区绿色崛起。要以办好“关键小事”为切入点,坚定不移推进社会治理升级。要以“有为善治”为导向,坚定不移推进行政效能提升。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和车俊书记在温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既要着眼长远,又要立足当前,既要提高思想认识,更要实实在在行动,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和问题意识,进一步强化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拉高标杆、比学赶超,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满怀信心推动温州改革发展。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作风效能建设,采取管用有效的办法,引导和激励干部担当有为、尽职尽责,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干字当头,从今天做起,从我做起,尤其要立足当前抓好经济工作,认真查短板、全力促进度,确保“半年红”“全年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杨世朋

  来源:温州日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