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县山体垮塌:获救的男婴将转院继续接受治疗(组图)

中国新闻网 2017-06-25 10:03:46
查看评论

  24日晚,正在茂县人民医院接受救治的三名幸存者中,仅一个多月大的孩子,经过华西第二医院儿科专家的现场诊断之后,将随妈妈转院到华西第二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据介绍,2017年6月24日5点45分,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新村组富贵山山体突发高位垮塌。垮塌方量巨大,约800万立方米,最大落差1600米,河道平面2500至3000米,堵塞河道约2公里。截至目前,有三名幸存者在茂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一家三口

  今晚22点30分许,华西第二医院专家段弘宇赶到茂县人民医院,随即和茂县人民医院的医生一起对三名幸存者中的孩子进行了再次会诊。经过现场查看和会诊,段宏宇对于先前对孩子下达的泥石流导致的吸入性肺炎、溺水的诊断结果并没有异议。“目前孩子生命体征比较稳定。因为吸入性肺炎有一个过程,孩子又比较小,为孩子着想,谨慎起见,建议家长将孩子转到华西第二医院继续接受救治和进一步检查。我们对转院可能出现问题都有了预案,我们在医院已经准备好了重症监护室和医生护士,将为孩子提供最好的医疗条件。”

  华西第二医院医生对孩子进行现场诊断

  听了医生的建议,孩子的母亲也同意将孩子转院到华西第二医院。“我就是害怕孩子留下什么后遗症,到华西去彻底检查救治,我也放心。”

  据四川新闻网记者现场了解,目前正在为孩子和孩子母亲办理转院手续,并将连夜转往华西第二医院接受治疗。

  作者:李春雨刘佩佩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