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村庄改名“特朗普村” 居然是为每家能获得一间蹲厕(图)

金羊网 2017-06-25 10:18:54
查看评论

  村口海报写着“欢迎来特朗普村”。

  据新华社电印度北部一个小村23日举行仪式,庆祝村庄改名为“特朗普村”。然而,全村400多口人中,许多人在此之前根本没听说过这个美国新任总统。他们支持改名,只是为了每家每户能无偿获得一间厕所。

  马罗达村位于哈里亚纳邦,距离首都新德里大约70公里。当天,村里到处悬挂印有特朗普头像的海报,村口一张巨大的海报上特朗普笑容可掬,海报上用印地语和英语写着:欢迎来特朗普村。

  其实,改名后村庄全名为“特朗普·苏拉布村”。苏拉布是印度一家慈善组织。它打算在全印度超过60万个村庄修建厕所,马罗达村是对象之一。

  无论是特朗普本人或是美国政府,与村里的免费厕所项目毫无关联,没有出一分钱。苏拉布创始人帕塔克坦陈,改名纯粹是噱头,目的就是用特朗普的名气引起公众关注厕所下乡。印度总理莫迪定于26日访问美国,首次与特朗普面对面会谈。

  尽管很多村民以前根本不知特朗普是谁,但60多户人家,每家都能获得一间蹲坑式厕所,他们很高兴,不在意村子改名。只是,建筑工赛义德·侯赛因有点想不通。“我不懂,为什么不用我们的总理给村子命名。”他对美联社记者说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