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伊凡在大罗山的“最后一捡”

温州网 2017-06-25 12:15:00
今天上午,温州50余名志愿者上山,加入伊凡的捡垃圾行列,他们用这特殊的方式,作为送别他的礼物。
查看评论

      相关链接:伊凡大叔告别温州该怎么感动

      温州网6月25日讯(记者叶双莲/文绿林/摄)6月25日,连续下了半个多月雨的天空,难得地放晴了。

      今天,大罗山因为一个老外,又热闹了起来——但是,这也许是他最后一次出现在大罗山,最后一次做他每周日都会做的“日常小事”——捡垃圾了。

      这个老外名叫伊凡,澳大利亚籍,是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一名外教。过去6年,他每周日上大罗山捡垃圾,市民亲切地称呼他是“大罗山的环保卫士”和“捡垃圾的洋雷锋”,还将山上一座凉亭命名为“伊凡亭”,以纪念他的善举。

      6月22日,伊凡写了一封长信,告诉温州市民,他要离开温州了。他说,他已经63岁了,到了退休的年纪,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他说,他的母亲已经93岁了,他的妻子希望一家人能够在一起,他的朋友有些已经逝世,他说想回家多陪伴他们。

      说离开,伊凡已经说了多次,他也多次回到了温州。但是这次,他可能真的不回来了。根据计划,伊凡将乘坐7月4日的飞机离温。

      今天上午,温州20余名志愿者在温网爱心屋和温州市净美环保志愿者的号召下上山,加入伊凡的捡垃圾行列,他们用这特殊的方式,作为送别他的礼物。路上,不少人听说了此事,纷纷赶来,加入这个队伍,截止中午12时,上山的志愿者人数达到50多人。

      伊凡说,温州的美景、学校、可爱的学生、市民,都给了他很深的印象,他将永远铭记。

      伊凡说,“来到温州这么多年,我非常爱我现在的工作和环境。我会无比怀念这片美丽的山水,以及在此遇到的所有了不起的人们。”

      但是,伊凡,你为我们所带来的改变,言传身教所起的环保示范作用,也会永远被我们怀念和铭记。

      这六年来,辛苦你了!大罗山永远欢迎你,温州永远欢迎你!

      让我们记住他的名字——伊凡·戴维斯。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