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21家市直机关公开选调39名公务员 7月1日报名

温州21家市直机关公开选调39名公务员 7月1日报名

温州网 2017-06-26 07:50:00
包括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在内的21家单位30个职位公开选调公务员39名。

  温州网讯 市人力社保局近日公布了《温州市市直机关面向县(市、区)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包括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在内的21家单位30个职位公开选调公务员39名。

  此次选调要求报考人员具有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身份,服务年限满3年;40周岁以下(1976年7月1日后出生);工作表现突出,近三年考核均在称职以上;身体健康,报考职位有特殊要求除外。

  岗位多数要求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温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的“法律”职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此次选调活动采取现场报名的形式,统一在温州人才大厦(市区学院中路5号)三楼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1日上午9:00~11:00和下午2:00~4:00。公务员主管部门将统一组织笔试,笔试时间为7月8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姜瑾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