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集团牵手万洋集团助力小微企业

温州网 2017-06-26 15:05:00

  温州网讯 (通讯员沈永金 摄影 姜建广) “有了这300万元的授信,我们就敢接大订单了。”今天上午,作为万洋小微工业园的入驻企业代表、瑞安市强良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戴志强拿到了银行的授信。对于小微企业来说,资金的支持犹如给未来的发展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而这股信念来着则来自市金投集团和万洋集团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为万洋小微园的入驻企业提供担保增信等金融综合服务。

  一直以来,融资贵、融资难问题一直羁绊温州小微企业前进的步伐,尤其是初创型企业,没有厂房作为抵押物,融入很容易就陷入困境。万洋集团和市金投集团的合作正是打破了传统融资模式下“抵押”的禁锢,万洋小微园提供入驻企业的经营“大数据”,将企业的用水、用电、物流甚至工人吃饭的“大数据”提供给金融机构,成为银行发放贷款的重要参考标准。金投集团旗下的金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根据企业的实际发展情况出具担保函,为小微企业增信,从而促进企业顺利拿到银行贷款。

  金投担保董事长林小春表示,金投担保非常关注对小微企业的发展,通过担保模式的创新,这次专门解决了入驻小微园企业的融资难题,在小微企业从“低、小、散”向规范发展这个转型升级的过程中,提供了资金的支持,满足了企业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的资金需求。根据签署的协议,金投担保可为符合条件的入驻企业提供300万元-500万元的担保贷款。

  金投集团常务副总吕金记表示,小微园是金投集团服务实体经济的最好实践基地。金投集团一直以来充分发挥金融资源优势,加大对小微园建设和入园企业的金融综合服务力度,金投集团可根据企业不同的融资额度需求,分别通过旗下互联网金融公司、金投担保、信保基金、产业基金等渠道为企业提供不同的金融综合服务。

  据悉,目前平阳万洋国际工业城整体项目用地867亩,建设规模145万平方米,其中小微企业厂房为115万平方米,公寓及商业配套用房为30万平方米,预计可容纳近500家企业,七月份开始,首批127户企业将入园进行生产。

  来源:温州日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