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发声:坚决拥护改革 队员弃赛我有不可推卸责任

东方网 2017-06-27 23:29:00
查看评论

  在日前进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期间,中国男乒的马龙、樊振东、许昕三位选手无故弃赛。弃赛之前,三人都在微博上发出了怀念刚刚被调离国乒总教练职位的刘国梁的文字。随后,三位选手都在微博上转发了乒协的致歉信表达歉意。6月27日晚,刘国梁本人也在微博上发声,称弃赛事件自己也有责任,自己将从大局出发,积极推进乒乓球项目改革。国乒教练员秦志戬也转发了该微博。

  刘国梁在微博上表示:我认为中国体育改革势在必行!

  目前管理中心体制确实存在很多弊端,应给协会更多职能符合体育改革潮流,有利于乒乓球项目长远发展,在改革的道路中,我绝不会为了自己的总教练职务而影响改革的发展,一切都将以大局出发,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积极推进乒乓球项目改革!

  我感觉中国体育改革的春天到来了中国乒乓球队是代表国家参加国际比赛,为国争光和国家形象是任何事情和感情都不容触碰的……出现弃赛虽然事先我毫不知情,但是这几个运动员教练员都是我带过的队员,说明我在思想教育和管理上还是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此我代表他们向广大球迷鞠躬致歉……!我们永远都是爱国,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中国“好儿子” 。祖国利益高于一切,永远都会是中国乒乓球队的价值观和信仰。

  这一刻我的内心是既感动又心痛,感动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有那么多个与我并肩战斗十几年,积累了那么多年的战斗友谊和师徒情深的“肝胆相照”的朋友。这件事情也引发了舆论炒作,我感觉到很不安,不能对这件事情做没有根据的猜测和联想,更没有理由进行个人攻击,甚至反对体育改革和影响2020东京奥运备战的大环境。遇到了困难,不要埋怨自己,不要指责他人,不要放弃信心,不要逃避责任,而是要一起来战胜困难。历史是勇敢者创造的。让我们拿出信心、采取行动,携手向着未来前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