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剿灭劣五类水情况等报告

温州网 2017-06-28 07:57:1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期两天的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昨起召开,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剿灭劣五类水工作及“五水共治”相关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市中院关于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等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主持会议。

  今年3月,市人大常委会部署开展了“剿灭劣五类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共开展有关检查和专题视察活动467次、督办活动262次,参与代表11803人次,提出建议2097个。6月上中旬,市人大常委会成立8个督查组,赴11个县(市、区)开展剿灭劣五类水专项工作督查。目前,全市20个劣五类水质断面已有12个断面水质达到五类或更优。

  今年5月中旬至6月上旬,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中级法院和县(市、区)基层法院进行调研。为了化解执行难问题,全市法院部署开展了“执行攻坚年”活动,全年安排开展四次集中攻坚行动,并于6月1日启动了“清房风暴”行动。今年1至5月,全市法院新收各类执行案件30884件,执结19199件;实际执行率58.6%,同比上升24.1%。

  昨天的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扶贫发展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剿灭劣五类水工作进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了《温州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提请审议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的议案和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出席会议。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