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节目现场情绪失控怒斥选手 愤然离席吓坏宋茜

凤凰网娱乐-东森新闻云 2017-06-29 09:10:00
查看评论

  何炅生气愤然离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著名主持人何炅自1995年开始主持儿少节目,另外也纵横各类晚会、选秀节目、跨年演唱会等,经历丰富,掌控全局的能力同样为人称道。但是28日晚间,微博上却流传一段他在节目中发飙的片段,他在片中疑似不满年轻选手在舞台上吵架,怒斥“我对你们太失望了”,随后就转身离场。

  微博上疯传一段《超次元偶像》的节目片段,画面中年轻的选手们因不满赛果,其中两名成员互相再舞台上对骂,过程中许多选手也纷纷加入战局,节目嘉宾宋茜看了也直摇头,导师何炅也一直试图制止,要大家停止争吵,不过学员似乎都听不进去、互相拉扯,冲突越演越烈。

  随后,23岁选手贺开朗甚至在一怒之下,将地上的外套踢开发洩,此举彻底地惹怒了何炅,忍不住怒斥,“你们太让我失望了!”随后他还取消了所有的参赛者的晋级资格,宣布在该期节目中,不会有“超次元新星”产生,说完这句话后,他随即离场,现场所有人都被吓傻了,来宾宋茜也看傻了眼。

  该段影片引来不少网友关注,纷纷表示看到何炅生气非常震惊,“要多大本事才能让何老师发飙”、“人间稀有物种,让何炅发飙的人”,也有不少网友狠亏该名选手不懂事, “选手情商真低”、“几岁了,还用破坏发洩”,但也有不少人力挺该名选手“做自己”,引来一阵热议,在短短时间内就引来超过150万人狂搜,登上微博热搜榜冠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