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了?Hebe被晒男友视角照,牵手的人竟是他

凤凰网娱乐-东森新闻云 2017-06-29 09:10:29
查看评论

  Hebe被晒男友视角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和妻子丁文琪6月26日在台北举办浪漫婚礼。而婚礼后,Hebe则被晒出对着镜头甜笑的男友视角照片。照片中,Hebe长发飘 逸,对着镜头甜笑,侧身展现女神风范,大方牵手男友的视角照美翻。究竟拍下这张照片的人是何方神圣?原来是同为参加婚礼的纳豆。

  纳豆

  6月27日晚,纳豆在社交网站晒出Hebe的男友视角照,并写下:“我人生中第一名的‘男友视角’已达成”,并标记:“人生已走到高峰明天会不会向下沉沦”。

  纳豆晒和Selina十指紧扣的照片

  纳豆晒照后,立刻引发田馥甄粉丝留言直喊:“放开”。而先前纳豆也曾晒出和Selina十指紧扣的照片,还曾两人一起主持《小宇宙33号》,足见两人感情深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