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自侃难驾驭公主裙 自暴自弃坐姿豪放

凤凰网娱乐 2017-06-29 09:10:30
查看评论

  应采儿和张天爱、热巴、Baby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6月28日晚,应采儿通过微博晒参加《奔跑吧》节目和张天爱、热巴、Baby合影,并吐槽称:“拿到节目组给我和张天爱的衣服时我就很机智的说,肯定Baby和小迪的比较漂亮!果然,我和天爱的裙子颜色简直是难以驾驭,所以不要比谁比较美!我输在衣服!OK”?

  应采儿和张天爱

  合影中,应采儿、Baby、张天爱和热巴四人分别穿着蓝、黄、绿、红色的公主裙,都非常的漂亮。而第二张照片则画风突变,应采儿和张天爱坐在露天椅子上,应采儿穿着公主裙,却两腿劈开坐姿相当的霸气,而张天爱却展现葛优躺。

  应采儿微博截图

  此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新一代的F4”、“采儿姐完全不输,支持!”、“你们两个的坐姿,是要自暴自弃了吗”、“大姐你的坐姿真爷们”。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