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温州书城“幸福之路”公益阅读分享会

温州网 2017-06-30 09:03: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老可)爱因斯坦说:“阅读罗素的作品,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之一”。 每个具有良知和热爱智慧的人,都能从罗素的著作中,获得思想的启迪和精神的享受。

  曾当过中学语文老师、杂志编辑、报社记者的陈小敏老师,在本周六14:00在温州书城三楼多功能厅做公益分享会,分享伟大的思想家、哲学家罗素的著作。但由于时间的限制,本周六只交流有关罗素的两个话题:一是罗素眼中的中国;二是罗素是如何解读幸福的。陈小敏老师说到:“希望各位朋友喜欢,并期待听到你们对这位伟大思想家的思想和观点,有自己不同的品读。”

  主讲人陈小敏简介:

  曾当过中学语文老师、杂志编辑、报社记者。在《广州文艺》、《北方文学》、《短篇小说》、《文学报》等报刊上发表过文学作品。在《文学报》第一届命题征文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在《华夏文学》等报刊的征文中获过奖。退休后,希望在老年教学和中小学生的作文培训方面上发挥余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