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治水剿劣 艺术学子举行五水共治主题漫画展

温州网 2017-06-29 16:23:20
近日,温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五水共治”主题漫画展在小城大咖对面举行。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五水共治”主题漫画展在小城大咖对面举行。参与本次画展的有5个设计类、1个艺设和1个工美共7个班级。胡乐林、周渊源和马志龙三位老师也到场参与。

  在组织部干事与参赛班级团支书的共同努力下,布展工作有序地进行着。所有参赛班级代表一同协作,井然有序地排列画架,张贴画作。

  11:50正是中午下课时间,大波人潮涌来,同学们路过时都停下脚步观看,还三五成群地一起讨论、拍照,还有些同学主动拿起记号笔,在横幅上签名。随着时间的推移,横幅上写满了同学们的名字。

  此次展览充分彰显了同学们的作品的魅力,也体现了高校学子对五水共治的关注。展览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相信这些画和它们蕴含的意义会留在大家心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