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首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闭幕 助力大建大美

温州网 2017-06-29 16:53:02
查看评论

评委打分

  温州网讯(通讯员 邵崇晓 张梦伊)6月21日,温州市“武林杯”首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温州商学院F区综合楼一楼展厅举行,该项赛事自4月开赛起就引起了温州各院校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历时两个月后终于圆满收官。

 评委打分

  据悉,此次大赛经过组织报名、设计大讲堂、设计体验馆到设计竞技场几个阶段组织实施,历时两个月,共吸引来自温州多所高校的500余人报名,初赛提交个人及团队作品180余件,有效作品120余件,经过专家评审团评选推荐,共有70余件作品进入复赛展览。

参观木工教室

  温州商学院副校长陈坤党在闭幕式上称,学校如此大规模地举办这样一项赛事,其目的是为爱好创意设计的大学生提供了公平竞争和互相学习的新平台,为学生的发展营造一个充满自由创意的环境。获奖学生在获得证书和奖金之外,还能取得企业实习直通卡,真正做到以赛促学。

学生参观展览

  闭幕展览中,参赛选手用精彩独特的方式呈现了设计作品的灵感来源、创作过程及用途。温州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王薇教授、温州市景观协会会长朱广宇教授等人对设计作品进行了认真点评,认为本次设计成果普遍质量高,学生们想象力丰富,设计考虑周到,贴切公共艺术设计主题。相信本次大赛能激发广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设计热情,催生大批优秀文创作品,成为我市深化创新创业改革的重要载体。

部分获奖人员合照

  据了解,此次大赛所征得的作品可直接用于温州的创客小镇和校园文化的建设,部分将由温州市学联挑选赠送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城市建设,助力温州“大建大美”工作落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