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南集聚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温州网 2017-06-29 17:09:3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6月19日上午,一场大雨未能浇灭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热情,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发区)安委会在星海街道利玛广场举行了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大型宣传咨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目的在于营造“人人讲安全”的氛围,强化全社会安全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素质,创造安全生产环境。

  “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是什么”“灭火器分几种类型”……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人群不断涌现,让雨中的滨海利玛广场平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现场进行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签名活动和安全知识竞赛抢答,群众积极踊跃参加,掀起了活动的高潮。消防官兵们讲解着消防器材的使用并演示着,群众也上去体验学习。广大群众还积极参与酒驾模拟检测,了解酒后驾驶的危害。同时,主办方还利用咨询台、展板、标语、知识竞赛等丰富的宣传方式,宣传关于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重大举措、普及安全发展理念、健康安全、消防安全、职工维权、用电安全等知识。

  在安全月期间,集聚区还将举办应急演练、送教入企、安康杯竞赛、安全标准化建设等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把安全文化、安全法律、安全科技、安全知识送进机关、企业、车间、工地、社区、校园和每个家庭,使“安全发展”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切实增强全社会的安全责任意识,共同构建一个平安、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共有28家单位参展,1500多人参加,分发宣传手册、海报等7000余份,分发奖品1500份。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