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发区)加速“两化”深度融合 智能制造产城融合

温州网 2017-06-29 17:10:2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在前不久召开的全市两化融合、智能制造现场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指出:要解决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问题,除了抓智能制造,没有其他路径,不是之一,而是唯一。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发区)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温州市委市政府系列决策部署,围绕建设温州东部滨海产业新城战略目标,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突出以环金海湖核心区建设为载体,主攻产业、强攻工业,加快产业集聚、推动高端发展、产城融合。先后获评“浙江省先进开发区”、中国开发区30年30强“产业创新奖”、浙江省特色品牌园区和浙江“国际产业合作园”创建单位,并入选第一批“国家低碳工业园区”试点和省级循环化改造示范园区,成为温州东部新增长极。

  为加快推进两化融合步伐,全面响应实现温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作为温州东部经济发展主平台、主阵地,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发区)积极引领和推动区内制造业智能转型,按照“前瞻布局、重点突出、创新跨越,引领产业”的思路,积极发挥政府引导作用,突出创新驱动,激发市场活力,产业转型升级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