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党员志愿活动火热开展 温州网党支部“四化”创建掀起新高潮

温州网 2017-06-29 19:29:2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自觉投身公益事业,密切党群关系,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和市委中心工作的践行者,6月28日上午,温州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省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党员群众的高度评价。

  志愿活动前,支部对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并集体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明确了本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及今后五年要实现的具体目标,重点解读了“两个高水平”宏伟目标、“六个浙江”建设、“四个强省”打造以及八个方面重点任务落实等内容。

慰问困难老党员
慰问困难老党员

  会议结束后,温州网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前往郭公社区,开展困难老党员慰问和社区小广告清理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兵分两路,由网站领导带队的慰问组负责到困难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清理小广告

  由支部委员带队的小广告清理组则在社区干部的指引下,手拿铲子等工具,对小区楼道内粘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党员志愿者们撸起袖子,耐心清除,一点一点把小广告清理干净。活动现场的住户们纷纷伸出大拇指点赞。一位社区居民甚至主动回家提来一桶清水,为党员志愿者们的清理工作提供方便。

  本次活动是温州网党支部“在理论中学,在服务中学”又一次有效结合,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而这也是网站支部今年以来深入开展“四化”党支部创建工作的小小缩影。

  从年初开始,支委一班人就多次开会研究讨论年度管理、学习计划,按照网站实际,结合阵地标准化、活动制度化、工作规范化、服务常态化等内容,在上级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设计建设了具有一定特点的“温州网党员活动室”,实现党内制度上墙、党员风采展示、党务工作公开,既增加了党员活动阵地,又有利于群众监督,一经推出便受到干部职工的好评。此外,支部还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政治生日礼等制度,每月开展各类政治学习和志愿活动,并结合网站互联网媒体特点,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方式,吸引广大党员积极参加。

  在支部掀起的学习热潮中,网站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得到进一步提升,以优异的成绩作为全国地市级新闻网站的唯一代表,晋级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17互联网企业“初心在线砥砺奋进”党建党史知识挑战赛六强,赴北京参加全国决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