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温州商会和嘉兴温州商会缔结友好商会

温州网 2017-06-29 23:46:00

  6月2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之际,郑州温州商会、郑州温州商会党委借助组织温商企业家党员骨干代表,到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机会,回访嘉兴市温州商会,双方缔结为友好商会。

  嘉兴是新石器时代马家浜文化的发祥地,是长江三角洲重要城市之一。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环境优越,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矿产资源丰富。在这块古老而又绚丽多姿的土地上活跃着众多温州商人。

  2016年9月,嘉兴温州商会党支部书记朱克友一行3人到郑州温州商会进行了考察交流。如今,郑州温州商会会长卢庆中、商会党委书记蔡标荣,执行会长周荣标带领郑州温商企业家党员代表回访了嘉兴市温州商会,受到嘉兴温州商会会长庄君新、党委书记朱克友等商会班子的热情接待。

  嘉兴市温州商会成立于1999年6月,拥有会员企业三百多家,会员五百余人。目前,会员单位资产规模达到数百亿元,共创造就业岗位3万多个,众多会员企业昂首进入亿元企业行列,为嘉兴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为了加强郑州与嘉兴两地温商的学习交流,加深双方商会之间的情感和友好往来,决定缔结友好商会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晚上18时30分,郑州温州商会和嘉兴温州商会缔结友好商会签约仪式在嘉兴市晶晖国际大酒店五楼园博厅举行,签约仪式由嘉兴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建松主持。

  仪式上,两地商会分别介绍了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和企业家代表;温州市温州商会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经合办副主任叶宋孝出席了签约仪式,嘉兴温州商会会长庄君新、郑州温州商会会长卢庆中先后致辞;卢庆中真诚地希望郑州和嘉兴两地商会能够加强广泛交流,信息互通,优势互补,拓展商会更大的发展空间。共同携手顺应新时代,适应新常态,为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庄君新与郑州温州商会执行会长周荣标代表两地商会进行了友好商会签约;郑州温州商会党委书记蔡标荣代表商会向嘉兴市温州商会赠送一尊中原鼎,期望友谊长存,两地商会鼎盛千秋。嘉兴温州商会向郑州温州商会赠送了”红船颂温商情“书法作品,表达了携手同心续写郑州和嘉兴两地商会新篇章的深情厚谊。现场同时鉴约的友好商会还有山东省温州商会和湖南省温州商会。

  郑州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胡方明、翁少华、陈秀新、唐海浪,党委副书记兼执行秘书长章显秀、常务秘书长朱增昌、副会长黄友福、谢作明、郑成林、江义清、翁文龙、李祥快、黄兰成及会员单位企业家党员骨干和嘉兴温州商会部分常务副会长和企业家代表共15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