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15名攻坚专员分享“大拆大整”一线故事

温州网 2017-06-30 07:38:00
鹿城今年共下派166名优秀后备干部和年轻干部,到“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一线担任攻坚专员。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鹿城区委组织部、鹿城团区委昨天联合主办“红七月——真人图书馆·攻坚故事汇”活动,15名“大拆大整”攻坚专员和来自社会各界的青年志愿者,分享了“大拆大整”攻坚一线的动人故事。

  鹿城区把“大拆大整”作为培养干部、历练干部、发现干部的主战场,今年共下派166名优秀后备干部和年轻干部,到“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一线担任攻坚专员。昨天参与分享的15名攻坚专员,来自南郊街道和五马街道。

  攻坚专员陈东从拆征对象的生活轨迹入手,工作地点是“白天下吕浦、晚上广场舞”,故意制造在农贸市场和广场与拆迁户“偶遇”的机会,为拆迁户算面积、算赔偿金额,当好“理财顾问”,获得对方的认可;攻坚专员厉希超每天到拆迁户开的小店买可口可乐,聊创业、聊经商等话题,见缝插针地宣传期房回购政策的利好和鹿城区委、区政府全域谋划的思路,终于打动拆迁户。

  墨池社区一座百年古宅内,季家三兄弟对动迁搬离各有诉求,攻坚专员陈小川了解情况后多方做工作,化解了兄弟之间的积怨,终于腾空了该社区的最后一间D级危房;攻坚专员倪陆靖与93岁独居老人拉家常,帮忙联系养老院,老人终于答应搬出危房,选择去养老院……

  鹿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德听参加了昨天的活动,他对攻坚专员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各位攻坚专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锤炼攻坚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大拆大整”攻坚一线。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刘彩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