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各地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并看望慰问基层党员

温州网 2017-07-01 08:52:00
连日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市委副书记姚高员等,分赴各地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连日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市委副书记姚高员等,分赴各地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勉励广大基层党员学思践悟、争当先锋,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上党的关怀与温暖。

  周江勇来到鹿城南汇街道桥儿头社区,为基层党员干部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希望大家准确把握、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全面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党员带头学、营造氛围学,真正将省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周江勇看望慰问基层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基层党员致以节日问候。走进生活困难党员李祥春和社区老干部余湘龙家中,周江勇与他们促膝而谈,仔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得知这两位基层党员热心社区公益事业后,他希望基层党员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及时把基层声音反映上来,把党委政策部署传达下去,为构建更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在桥儿头社区91岁的老党员鞠庆兰家中,周江勇祝福她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他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下去,真心关爱关怀老党员,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耕来到乐清市盐盆村,为基层党员宣讲省党代会精神。他指出,要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学思结合、融会贯通,聚焦关键点、找准突破口,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争当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和“先锋官”,为温州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作出积极贡献。

  送上党的关怀,张耕看望慰问了盐盆村王祝申、王帮助、王银存三位老党员,祝福他们晚年安康。张耕说,温州发展成绩,凝结着广大党员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关心支持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挥余热、献计出力。

  姚高员来到龙湾区宁村村,为基层党员宣讲省党代会精神。他指出,要读懂省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把握其精神实质,进一步加深理解、吃透精神,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在温州的生动实践,奋力开创温州改革发展新局面。姚高员看望慰问了永中街道困难党员陈明标、张金木、夏志绍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宋志恒、胡剑谨、陈浩、施艾珠、罗杰、马永良、王军、米建康等市领导,连日来陆续赴各地开展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为基层党员干部系统地阐述和辅导省党代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市领导们还看望慰问基层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温州日报

  杨世朋 林明 郑序 郑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