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首届人居展开幕 带市民畅想大建大美和品质人居

温州网 2017-07-01 09:06:00
查看评论

  新型的建筑材料和技术受到专业人员的关注。

  温州网讯 共创宜居城市,点亮品质生活。昨天上午,“2017年温州首届人居环境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展会主打“品质人居、绿色人居、科技人居”,展示温州的城市发展、大建大美以及人居产业成就。

  大建大美对温州城市破茧成蝶、转型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最新部署,推进大建大美,要围绕“五美目标”,加快建设“五美”新温州,即要做到品质美、时尚美、生活美、自然美、人文美,其中涵盖了规划建设、配套完善、业态升级、传承文脉等众多城市发展内容。

  此次展会包含了大建大美、品质人居、智慧城市、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家居建材展示、现场活动互动等六大展区,集中体现加快建设“五美”新温州的众多元素,并结合温州的一体化规划、科技智能、绿色生活等社会经济热点,突出展示鹿城区大建大美工作进展、市区道路综合整治成果、家居智能系统、绿色建筑、最新建筑节能材料五大品牌房企的品质楼盘等内容。

  大建大美展区内,一位民间艺人弹起了鼓词,为鹿城区大建大美点赞;道路综合整治展区里,道路综合整治采用的新科技吸引力十足,今年即将实施的道路整治规划、设计亮点也很受关注;绿色建筑展区内,近20家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龙头企业集体亮相,推广可再生能源;智慧城市展区内,中国电信·智慧家居馆的新奇玩意儿引来不少人驻足;品质人居展区内,万科、碧桂园、新希望、华润、华鸿等大型品牌房企,呈现品质人居3.0时代的全新变化;绿色家居展区内,各色底价活动引得人头攒动。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智慧家”体验、玩转VR高科技、车模创客锦标赛等创意活动,也将逐一登场,静候市民体验。

  本次展会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将持续至7月2日。开幕式现场还举办旨在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的“大建大美”高峰论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浩出席开幕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章映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