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商慈善基金会喜分会与平阳闹村中心小学结对助学

温州网 2017-07-01 15:16:3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6月29日上午,温商慈善基金会喜分会与平阳县闹村乡中心小学爱心助学结对仪式在闹村乡政府会议室举行。闹村乡副乡长温乡美、闹村中心小学校长林泽柱、温商慈善基金会顾问李祖晓、温商慈善基金会喜分会会长陈开平、一分会会长蔡东岷、秘书长陈洁以及喜分会爱心大使们、受助学生和父母、教师代表参加结对仪式。

  活动开始前,学生们就穿上了喜分会家人为他们准备的统一服装,明亮的绿色照亮了他们稚嫩的脸庞。

  助学仪式上,闹村中心小学校长发言,他表示,学校的孩子们有了更多人的爱和关注,一定能更好地读书成长,他代表学校师生对温商会全体爱心大使的真情付出表示感谢。

  喜分会会长陈开平表示,爱心助学结对仪式是喜分会爱心助学的开始,希望这样美好的缘分能让孩子们能更幸福地成长。温商会顾问李祖晓表达了对在场每一个孩子的美好祝愿。

  许久未曾得到关爱的孩子们得到了爱的拥抱。

  为了缓解学生们的紧张情绪,志愿者们安排了游戏互动环节。一个个有趣的游戏,让原有些怯生的孩子们逐渐放松下来,全身心参与到每个游戏中,露出了灿烂天真的笑容。

  在畅想未来的现场作画环节,孩子们把自己对生活的美好愿望描绘在白纸上时,让现场很多人动容落泪。失去过亲人的孩子希望未来能让家人起死复生,没有父母陪伴的孩子画出了未来一家人一起生活的场景,还有孩子期待未来成为一名医生、一名军人等等。

  有志愿者感言,也许这些孩子们在现实生活中得到的爱很少,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心中的大爱和大善。

  在结对助学仪式是,喜分会的志愿者们把精心挑选的书包和助学款交到每一个孩子手中,用一首集体朗诵《最好的未来》给孩子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