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痴迷赌球租车骗贷 输个精光投案自首

温州网 2017-07-03 09:21:3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一男子企图通过网络赌球一夜暴富,可是没有本钱,就动起歪脑筋,最后栽了个大跟头。这正是:

  企图赌球发大财,

  租赁轿车去骗贷;

  两次输光八万元,

  美梦破灭跟头栽。

  今年5月10日,苍南男子李某以每月7000元的价格,从灵溪镇一家租车公司租了一辆北京现代轿车。随后,他伪造了一张所租轿车的行驶证,把所租轿车抵押给平阳县萧江镇一家担保公司,获得贷款30000元。6月13日,李某又租了一辆丰田凯美瑞轿车,以同样的手段抵押给担保公司,贷了50000元。

  没过多久,李某就到龙港公安分局投案自首。

  李某犯了什么事?据李某交代,他租赁轿车的目的,就是使用伪造的行驶证去担保公司贷款赌球,第一次贷来的30000元赌球输光了,为了捞回本钱,第二次租车贷款50000元,结果又赌球输光了。

  目前,李某因涉嫌诈骗犯罪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办案民警介绍,李某今年35岁,当初读了10年书便辍学在家,至今无业。2013年10月份,李某曾因诈骗罪,被判处缓刑1年6个月。

  来源:温州都市报

  薛建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