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真皮大世界启动配套项目招商 打造一个“城中城”

温州网 2017-07-04 07:54:5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如果说车水马龙、琳琅满目是传统市场的标配,那么现代智慧型市场会是怎样?随着近日位于瓯海瞿溪的国际真皮大世界启动图书馆、电影院、美食城、高级酒店等配套项目的招商,答案呼之欲出。瓯江畔,古镇中,一个集真皮鞋材贸易、展会展示、研发设计、电子商务、保税仓储、生活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城中城”即将诞生。

  国际真皮大世界由数十位瞿溪籍皮革贸易商共同发起,总投资逾15亿元,旨在通过资源整合、强强联合,打造一个在全国乃至全球有影响力的真皮智慧市场,以产业链的创新与完善,带动整个温州鞋革产业的迭代发展。

  “温州过去的市场给人的印象大多是低小散,设施简陋,功能也比较简单,我们众筹建设真皮大世界,就是希望打造一个适应经济发展、匹配城市形象的全新市场综合体。”温州巨溪皮革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三豹告诉记者。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从项目规划到硬件建设、软件铺陈,真皮大世界的“一招一式”都自有深意。着眼平台,他们与当地党委政府主动对接、密切合作,使该项目作为核心版块纳入到瞿溪皮艺特色小镇规划中,协力推进“大建大美”生动实践。着眼长远,他们启动上市战略,又自主开发B2B2C电商平台,建成大型公用保税仓,并借力传统会市节庆打造皮革展。着眼融合,他们积极对接国际设计机构并赴国外参展招商,同时与国内皮革领域科研机构、市鞋革行业协会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搭建产贸学研互融互通的发展框架。

  据介绍,此次启动的配套招商项目,主要是一个面积约3000平方米的电影院,一个6000平方米的美食区,及国内首个鞋业专业图书馆。“这个图书馆将提供最新时尚资讯、鞋样设计书刊等鞋业专用书籍,为鞋样设计师搭建作品展示平台,还可以举办讲座、推荐会、分享会等,既能满足鞋材行业人士多层次知识资讯需求,助力鞋业转型升级,也为市场增添一份人文情怀。”徐三豹表示。据悉,本土知名餐饮企业——溢香厅大酒店此前已正式签约入驻真皮大世界餐饮项目。

  记者了解到,经过一段时间的强力推进,真皮大世界距离“掀起盖头”时刻又近一步。目前,项目一期真皮鞋材市场已全面结顶并进入内部装修和附属工程施工阶段,周边交通路网建设正全面提速中。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潘秀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