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籍国脚张玉宁加盟德甲不莱梅 身披19号战袍

温州网 2017-07-04 07:54:00
加盟不莱梅后,张玉宁就成为继杨晨、邵佳一、蒿俊闵、张稀哲后,第五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
查看评论

张玉宁展示不莱梅队服。

  温州网讯 北京时间7月3日18时30分,英超西布朗维奇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20岁的中国国脚张玉宁,合同为期五年,与此同时将其租借至德甲云达不莱梅俱乐部,双方租借合同到2019年6月30日结束。

  加盟不莱梅后,张玉宁就成为继杨晨、邵佳一、蒿俊闵、张稀哲后,第五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

  这也是继2016年,张呈栋离开西甲之后,重新有中国球员出现在欧洲五大联赛的舞台上。

  完成这一特殊使命的张玉宁是温州苍南人!

  张玉宁将要转会的消息最近两周就在荷兰和德国两国流传,一周前,维特斯公布的新赛季号码名单中,上赛季张玉宁身穿的9号球衣处于空缺状态。

  之后荷兰媒体“gelderlander”爆料,张玉宁不会获得新赛季号码,因为他已经表示出了对转会的强烈渴望,并且正在寻找新的球队。

  随后,维特斯官方宣布的9号球衣新主人是从德甲奥格斯堡加盟的28岁斯洛文尼亚前锋蒂姆·马塔夫兹。

  而在中国国内,随着二次转会窗口的开始,张玉宁的名字曾和几家国内球队联系在了一起,不过对于上述所有传闻,无论是不莱梅方面还是张玉宁团队都没有任何表态,直到7月3日,西布朗维奇终于官方宣布张玉宁加盟。

  由于无法满足获得劳工证所需条款,张玉宁暂时还无法在英超踢球,经过磋商后,西布朗将张玉宁租借至不莱梅两个赛季。

  云达不莱梅历史上曾获得4次德甲联赛冠军,6次德国杯冠军,克洛泽、厄齐尔等巨星都曾在不莱梅效力。而在上赛季中,不莱梅排名德甲第8位。

  对于在德国的新挑战,张玉宁感到十分期待:“我很骄傲能有机会为这家俱乐部效力。不莱梅是一家很知名且有伟大历史的大俱乐部。获得这次机会,我感到十分高兴。我的梦想是未来某天能够出现在德甲赛场。我希望我能够尽快证明自己的实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