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高考单独考试招生平行投档分数线出炉

浙江考试 2017-07-04 07:54:00
各类别有关高校专业投档分数线和位次号火热出炉,你被投档了吗?快来看看吧。
查看评论

  我省今年招生录取进程,新高考单独考试招生平行志愿在今天上午投档。各类别有关高校专业投档分数线和位次号火热出炉,你被投档了吗?快来看看吧。

  单独考试招生怎样投档录取?

  单独考试招生录取不分批次,按考生总成绩,分类别实行专业平行投档。投档比例为1:1,考生总分相同时,则按文化总分高低,仍相同时再按单科顺序(先后为职业技能、语文、数学)及分数高低依次投档。同一学校总分、文化总分和单科成绩均相同时,再按志愿顺序投档。

  本次平行志愿投档录取结果预计于7月4日晚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浙江考试”微信或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下面,跟着浙考微君一起来看看今年单独考试招生平行投档分数线吧。

  2017年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平行投档分数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