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经典版天气上线 接下来几天以多云天气为主

温州网 2017-07-04 09:07:4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只要还没有出梅,我市仍生活在梅雨季的篇章内,但雨雨雨的模式已经减少,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今天,我市各县市区的最高温度桂冠被泰顺以35℃夺得,我市气温最高33℃。午后,泰顺、文成、永嘉西部有小到中阵雨,局部大雨,市区的天空倒是蛮淡定的,只是把太阳撤走,让多云模式上线。明后两天至本周末,天气都以多云,每天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模式刷屏,注意,夏天经典版天气已全面上线。

  暑假开始了,当孩子们开始撒欢的时候,天气也变得和孩子一样的任性。这周伊始至周末,将被多云+午后局中雷阵雨这种状态刷屏。今天市区温度较前几天高,达33℃,但因为湿度为64%,天空的云又多,对于7月来说,已经算是热得相当“给面子”了。接下来几天午后局部常有雷阵雨,气温也将一路走高,日最高气温有可能碰触36℃。细心的小伙伴会发现,这周午后雷阵雨这位同学出现机率略高,这是为什么呢?据市气象台说,这是因为副热带高压北抬,日变化的特征决定了大部分强对流过程容易在午后发生,才让午后的雷阵雨这样的强对流天气成为常客。

  都是下雨,那有什么不同呢?简单来说,前段时间的雨,柔和、绵长,仿佛还残留着一点春雨的味道;而接下来要光临的属夏季午后雷阵雨,它暴烈、爽快,转瞬即逝。这才是夏天的雨应该有的样子。

  关于台风,市气象台今天11时发布消息,今年第3号台风“南玛都”(强热带风暴级)于当日8时,驾临我国东海南部海面上,明天趋向日本九州到朝鲜海峡一带。虽然它未到台湾就在其以东洋面拐了个弯,但气象专家说仍有可能会影响到浙江,这也算是温州夏天台风季的序幕正式拉开。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丁海琴

  逐日预报

  05日(周三):

  晴到多云,午后局部阵雨或雷雨26-34℃

  06日(周四):

  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26-34℃

  07日(周五):

  多云26-35℃

  08日(周六):

  多云27-35℃

  09日(周日):

  晴到多云27-35℃

  10日(周一):

  晴到多云26-34℃

  11日(周二):

  晴到多云26-35℃

  12日(周三):

  多云26-34℃

  13日(周四):

  多云26-33℃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