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犹太人》出版发行 收录29位温州人创业故事

温州网 2017-07-04 08:10:5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东方犹太人》一书近日出版发行,该书由上海温州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上海李旭律师事务所创始人李旭主编,以在上海的各界优秀温州青年为范本,收录了王均豪、黄豆豆等29位温州人的奋斗历程、励志故事以及他们的人生追求,使读者明白,任何成功都不是偶然的,其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艰辛和奋斗。

  《东方犹太人》书中提到的王均豪作为成功企业家,早年并不富裕,凭着对市场的敏锐感觉,果断决策,把企业做大;温籍舞蹈家黄豆豆,对舞蹈事业热爱,也是尝遍艰辛终于成就一番事业……该书涉及企业家、文体界、政府部门优秀人士,集中体现了温州人的聪明才智和毅力恒心。

  正如以色列前驻上海总领事、上海温州青年联合会高级顾问柏安伦为该书作序所言:因为工作关系,我在上海结识了一批被称为“东方犹太人”的上海温籍才俊,他们的过人才华和创新精神,令我十分钦佩。只有通过创新创造价值,才能在未来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我们犹太人,在人类精神文化领域出现过很多大家,温州人富裕之后,在精神文化领域也正悄然占据一席之地,这是非常值得学习和赞誉的。

  《东方犹太人》主编李旭,永嘉人,律师、法学硕士。他说,温州人“东方犹太人”的称呼,不仅表现在善于经商,也表现在各行各业杰出的温籍人物身上,温州人才辈出,各擅胜场,编辑该书是为传承和发扬他们的精神和境界。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黄小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