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料加工增收致富 平阳县举办来料加工经纪人培训班

温州网 2017-07-04 10:36:5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平阳县来料加工业快速稳步发展,提升经纪人市场拓展能力,2017年7月3日至4日,全县来料加工经纪人培训班在南雁镇南雁饭店举行,此次共有110多位来料加工经纪人参加了培训。

  平阳县扶贫办副主任曾善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来料加工业的优势条件和广阔前景,他指出,经纪人要勇于创新,抓实来料加工业,抓住“互联网+来料加工”的新机遇,多设加工点,拉长加工链,转型升级,形成自主品牌,逐步发展成为自主经营、综合实力强、管理日趋完善的现代企业。曾主任还对今后来料加工专业化、规范化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来料加工人继续秉承一颗慈善心,发挥其帮扶带动作用。

  此次培训班是请专业老师授课,就来料加工业发展过程中涉及到的法律、财务以及经济合同等知识进行讲解,旨在帮助更多来料加工经济人进一步提升来料加工行业的整体水平,完善经纪人的自我素质、法律意识,实现增收致富。

  据了解,目前,平阳截止2017年5月份有来料加工点近470个,来料加工经纪人464人,年发放来料加工工资过1.3亿元左右。来料加工鼓励当地村民发展加工产业,通过打造来料加工特色村、专业村,帮助广大农村居民实现“不离乡、不离土”的家门口就业,已成为农户致富的一个重要途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