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温州改革发展新局面 争当“两个高水平”建设排头兵

温州网 2017-07-05 08:12:19
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袁家军在温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袁家军在温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标准、更宽视野、更强定力,奋力开创温州改革发展新局面,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成为“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

  周江勇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传达袁家军在温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姚高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党代会胜利闭幕之后,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先后来温调研指导工作,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温州加快改革发展的关怀鼓励、有力支持。袁家军代省长来温调研,是对温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精准辅导,是对温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车俊在温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督导,是对温州找准打造“铁三角”的“四梁八柱”的重要指导。我们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坚决把省委省政府的深刻关怀转化为推动温州转型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为总要求,以打造“铁三角”为努力方向,以系统思维谋划下步温州发展的路径、载体和抓手,抓实抓细、善作善成,推动温州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温州要成为全省实现“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重点要做好“强、美、安”三篇大文章。要强化转型意识,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着力抓好产业转型、平台转型、行政服务转型,推动温州经济向形态更高级、分工更专业、结构更合理的阶段演化,加快构建动能强劲的经济生态,努力把温州经济发展得更强。要强化品质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和工作韧劲,持续加力推进“大拆大整”,全面启动实施“大建大美”,加快构建品质卓越的城市生态,努力把温州城市建设得更美。要强化底线意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安全发展底线,持续深入打好治危拆违、除险安居、防汛防台三场硬仗,努力把温州社会守护得更安。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实处着力,只争朝夕、埋头苦干,用创业创新之火点燃温州新一轮爆发的强劲引擎。要解放思想创业创新,矢志不移地把温州这部创新史继续写下去,不断赋予“温州模式”新的内涵、新的活力。要虎口夺食抢抓机遇,发扬“钉钉子”精神,着力破解一批发展难题,干成一批大事要事。要雷厉风行狠抓落实,着力加强执行力建设,大力整治作风顽疾,奋力跑出温州发展的“加速度”。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