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和永嘉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注意防范次生灾害

温州网 2017-07-05 16:19: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7月5日讯(记者 诸葛之伊) 7月5日下午,文成县气象台及永嘉县气象台分别发布文成及永嘉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据温州市气象台7月5日11时发布的天气预报称,温州市区和各县今天和明天晴到多云,午后到上半夜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后天晴到多云。

  文成县气象台于2017年07月05日14时18分发布文成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回波影响,未来3小时我县将有强雷暴和短时强降水,请注意防范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以及较强降水带来的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永嘉县气象台于2017年07月05日14时39分发布永嘉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对流云团影响,目前我县巽宅镇已出现强雷电,预计今天下午到上半夜我县仍有明显雷电活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各有关方面注意防范雷电灾害及短时强降水引发的小流域山洪、滑坡和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