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将添防洪景观大堤 可沿景观带一路小跑到仰义

温州网 2017-07-06 07:26:16
海塘工程就像市区瓯江路沿江景观带一样漂亮,一路设置观景台、生态园林、运动场地、下沉式亲水广场、儿童乐园等。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连日来,在鹿城区海塘工程项目处,工人冒着高温加紧施工。海塘工程项目北起鹿城绕城高速,南至卧旗山,全长5.95公里,总投资约25亿元,分4个标段同时进行施工。目前,进度最快的四标段(从绕城高速上游到塔山1.5公里左右)已完成工程量的95%,接下来将进行附属工程施工。鹿城区农林水利局水建办副主任袁华义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城市防洪体系将从50年一遇提高到百年一遇标准,大大减少城西洪涝灾害。同时,海塘工程就像市区瓯江路沿江景观带一样漂亮,一路设置观景台、生态园林、运动场地、下沉式亲水广场、儿童乐园等。喜欢跑步的市民,以后可以沿着景观带一路小跑到仰义。

  来源:温州日报

  苏巧将陈慧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