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代表车间宣讲“六个浙江”:做好每道工序就是为富强浙江添砖加瓦

温州网 2017-07-06 07:29:22
查看评论
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康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郑莱莉(中),在车间向工作间隙的工人和党员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黄宇慧 摄

  温州网讯“我知道大家天天在车间流水线工作,省党代会的精神听起来很理论,接下来我一字一句解读给大家听,你们肯定也能像我一样感觉这是字字斟酌的真知灼见……”今天上午,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康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郑莱莉,来到位于鹿城区中国鞋都双金路的划裁料车间,向工作间隙的车间工人和党员,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这次车间宣讲首先从“解密”开始。“你们一定很好奇,我这个省党代表去杭州开会做了些什么事,党代会有什么内容?”她详细介绍了党代会期间,每天从早到晚讨论、审议的过程,还特别提到省委书记车俊来到温州代表团时,她作了专题汇报。

  半个多小时的宣讲,郑莱莉讲得更多的是“两个高水平”和“六个浙江”。在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六个“浙江”描绘的未来里,她说富强浙江被放在了第一位,说明省委重视企业,对企业发展提出更高要求。我们必须努力把企业做好,才能回应省委的期望。在座的每位员工每天能把自己的每一道工序做得完美,就是为富强浙江添砖加瓦!

  像在其他很多场合一样,郑莱莉宣讲时再次提到“车书记说,民营企业家是浙江省稀缺的资源,要为企业排忧解难、加油鼓劲。”她连说了两次“非常感动”,因为民营企业的辛苦困境,省委书记都看在了眼里,还要求各地要大力帮助企业,相信我们的企业会越做越好。

  听了郑莱莉对“到2020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解读,来康奈上班才一周的生产办公室文员周洁说,“很厉害!就像郑总说的,我现在每天努力在自己岗位上做到最好,就是为将来铺路,也是为社会做贡献。相信三年后,我一定比现在优秀!”

  宣讲结束后,郑莱莉告诉记者,从上次对全体党员的宣讲和这次车间部分员工的宣讲来看,员工反应非常好,尤其是党代会的精神跟企业员工实际工作相结合的时候,员工就感觉到特别受激励、特别振奋。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章会

  报道组黄宇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