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房整治排查落实不力 乐清8名党员干部被追责

温州网 2017-07-06 07:48:4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乐清市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清廉乐清”发布通报,8名党员干部因在危房整治排查中工作落实不力而受到责任追究。

  通报称,近期,乐清市城乡危旧房治理改造督查组对乐清全市各乡镇(街道)城乡危旧房治理改造和地质灾害点综合治理情况进行了复查,发现雁荡镇上灵岩村4户、岭底乡泽基村2户共6户D级危房“四条措施”落实不到位。

  为此,针对4户D级危房户后续整改和监督检查工作不到位,雁荡镇对负有直接责任的上灵岩驻村干部林昌玉,给予书面效能告诫三个月处理;对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雁山社区管委会主任叶剑萍诫勉谈话处理;对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的城建办主任、分管副镇长予以约谈。针对2户D级危房户监督检查工作不到位,岭底乡对负有直接责任的泽基村原驻村干部余晓慰予以诫勉谈话处理;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岭底乡危旧房隐患排查和治理改造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分管副乡长予以约谈;泽基村现任驻村干部在今年5月份接任后,监督检查工作不到位,由岭底乡纪委予以约谈。

  城乡危旧房整治和安全管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乐清市纪委在通报中指出,雁荡镇、岭底乡危房整治排查工作落实不力,暴露出一些党员干部工作中还存在侥幸和麻痹心理,乐清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防止类似现象的发生。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蒋文泽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