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偷妈5万去温州见14岁网友 一起玩王者荣耀

温州网 2017-07-06 09:19:53
查看评论

  江西新余市一名13岁的初一女生偷偷从母亲的微信账户转走5万元,独自坐火车去浙江温州与一起玩“王者荣耀”游戏的14岁女网友见面。母亲报警后,小女孩在中途被杭州铁路警方截住,7月5日下午由其父母接回家。

  4日晚,上海铁路公安局杭州公安处杭州东站派出所接到江西新余市的钟女士报警,称女儿小文(化名)将其微信账户内的5万元转到自己的微信账户,与其联络后,被告知去见网友了。通过江西当地警方查询,她女儿买了新余到杭州的K528次列车车票,预计5日凌晨抵达杭州东站。

  杭州火车东站派出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该所随即布置夜班民警在出站口拦截,5日凌晨2点半左右发现一名穿T恤、牛仔短裤,扎马尾辫的小姑娘出来,与报案人提供的特征吻合,经核实身份,确认就是报案人要找的女孩。

  女孩告诉民警,她与一名14岁的温州女网友同玩“王者荣耀”,对方经常教她游戏技巧,由此成为好友。正值暑假,那位网友邀请她去温州玩。她向父母说起过,父母认为她只是随便说说,没有同意。由于她经常看妈妈微信转账并记住了密码,便在妈妈的微信里转出5万元到自己的微信账户,买了车票,本打算5日凌晨到杭州后转车去温州。

  “通过与女网友及其父母沟通,我们核实了那名网友的身份,发现两个女孩确实通过网络游戏结为好友。”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网友的父母听说过小文,知道她要来温州,曾向女儿提过,来玩没问题,但要经过其父母同意,母亲还准备去车站接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