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炸了!幸好温州还有这些避暑胜地,全在这儿了!

温州网 白倩倩 整理 2017-07-07 15:33:00
查看评论

  7月的盛夏热!热!……热炸了!

“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吧。”

  人多的不考虑,

  太热的全排除,

  那只有这样了,

  没意思!

  在这流火的季节,

  不出远门,

  照样可以在温州的山水之间寻找一份清凉。

那么就剩下这些地方啦!

 

漂流,玩刺激!

  泽雅龙溪漂流

  泽雅漂流位于温州市泽雅风景区内,泽雅漂流位于七瀑涧景区入口处,是利用天然溪床稍加整理成的一条惊险刺激的漂流河道,两岸青山夹峙、奇石林立,艇随水势、水扬艇波。途中经历多处瀑、潭、槽、湾,跌岩起伏。最大坡降70度,为江浙一带最为惊险刺激的漂流项目之一。

或是来点悠闲的竹筏漂流……

  楠溪江龙河渡竹筏漂流

  位于温州市永嘉县岩头镇上烘头村,龙河古渡景区特点就是地域广阔,沙石滩,树林,田地,村庄,山峰,井然有序,风景优美,是一个很好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又或是碧海、蓝天、沙滩、美食……

平阳南麂列岛
 
  美味海鲜

  南麂列岛

  避暑特色:碧海蓝天海岛风情

  都说没体验过海岛的夏天是不完整的。细软的沙滩、碧绿清澈的海水、清凉的海风……被誉为”碧海仙山、贝藻王国”的南麂列岛,是夏日玩水、发呆的清凉避暑胜地。

  南麂列岛位于平阳鳌江口外30海里的东海海面上,距离市区50海里。南麂列岛共有大小岛屿52个,分大沙岙、三盘尾、竹柴百屿三大景区。在这里,可以下海嬉水、游泳,漫步沙滩、打排球,还可开着摩托艇在海上风驰电掣,尽享海岛风情。

  小贴士:1.南麂岛实行进岛实名制,游客持身份证和船票才可进站登船。2.交通方面乘快艇约80-90分钟,晕船的朋友请备好晕船药。3.夏季为旅游旺季,岛上的住宿比较紧张,有意向上岛游玩的游客最好提早预订房间。

  自驾路线:市区——G15沈海(甬台温)高速——平阳出口——104国道——鳌江镇鳌江港客运码头——快艇至南麂码头

以为是圣托里尼……
其实是洞头一家名宿——海天左舍
犹如撒欢在海与天的怀抱

  洞头东岙渔村的港湾里,海浪拍打着礁石、天空在日出、日落间风云变幻。海天一色的蓝,将左舍一味的白,衬托得如希腊的圣托里尼岛!

  闻浪、读岚、遇海、凝涛、牧渔、观沙、踏波、品云!海天左舍的八个房间便以它们命名。白色的墙面、白色的帷幔、白色的椅子,还有白色的云朵......

或者这个夏天

去大山里感受清凉世界,清清肺……

  文成铜铃山森林公园

  文成铜铃山

  避暑特色:夏日盖被清凉世界

  文成铜铃山的夏天很凉快。铜铃山是国家级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98.5%。夏日平均气温仅为25摄氏度,绝对是纳凉避暑的好去处。晚上睡觉用不着开空调,甚至需要盖被子,因此有“夏日盖被铜铃山”的美名。

  铜铃山峡谷幽幽,水若甘泉,砾石铺池底,浅者可数游鱼,深者数十米亦清可见底。在银壁滩河道的浅滩里,可随兴泼水玩“湿身”。另外,最近铜铃山在景区内增设了很多户外游乐体验设施可免费体验。

  自驾线路:从市区出发,上甬台温高速,飞云(文成)出口下,上56省道至文成县城大峃,再沿新56省道往西坑行走,过西坑、林场到铜铃山。

悠悠秘境里的大山清凉之中

邂逅童话般的山林石屋

迷途· 绵岭

  海拔900米的深山原始森林里,抬头并可以看见万里星空。客栈保留了原有的石木结构,山林古朴风与现代简约风相结合,返璞归真。

  客栈还建有一处400平方的高山无边界泳池,你可以安静的游在水里,在这个幽幽秘境里感受着大山里的清凉。

  泰顺乌岩岭

  特色:纯净清幽,行走在负氧离子的世界里

  乌岩岭环境质量超过国家一级标准,是一个天然的“氧吧”。森林植被结构完整、典型,被称为“生物种源天然基因库”和“绿色生态博物馆”。

  月老山爱情主题森林公园

  特色:功能设施齐全适合家庭出游

  景区内有爱情海、心心相印船、水杉林、婚纱廊、爱情长廊、爱之翼、爱之屋、双乳峰、月老庙等景观,处处洋溢爱的氛围,还有滑翔飞翼、滑索、篝火晚会、童趣园等户外参与性项目。景区内的月老仙庄功能齐全,提供餐饮、住宿、KTV、商务会议、购物中心等。是一处集休闲养生、户外游乐、森林旅游、商务会意、时尚经典的爱情文化园。

  看山玩水

  苍南玉苍山

  特色:石海平湖,享受碧光万里的奇观

  玉苍山景区融文景观与山、石、溪、瀑、湖、林、寺为一体,雄浑幽秀,兼而有之。主峰大玉苍海拔921.5米,林木丰茂,奇石荟萃,在主峰上观日出、赏云海、览奇石,堪称玉苍山三绝。

  雁荡山净名谷

  特色:茂密丛林,神奇山洞,犹如世外桃源

  这里有幽深的小径,绿得发蓝得潭水,还有旱涝不变的水帘洞,这里的“森林浴”,负氧离子每平方厘米达3000个以上。

  永嘉四海山

  特色:清凉世界浙南绿色迷宫

  四海山最高海拔1196米,海拔千米以上山峰十余座,绝大部分为山岩山体。垂直节理发育,形成峰岭突起,悬岩峭壁,奇峰怪石景观,着名的有蛙蟆岩、天主岩、园岩、焦岩降、外荡下洞等,似人似物,形象B真,栩栩如生。

 

  乐清黄檀硐

  避暑特色:世外桃源远离喧嚣

  黄檀硐古村落海拔400余米,于2007年以村古、林茂、水美、石奇、硐怪的独特景观入选首批“中国景观村落”。

  景区内瀑布高悬、水声潺潺,毓秀清幽;丛丛竹林分布在山谷里、石硐前或清溪银瀑畔,如画如诗,妙境迭出。景区内还建有自驾游营地,设施完备,有全套烧烤设备、露营场地、也提供自己动手做农家菜的炉灶。在骄阳似火的夏日,或嬉戏于底部为天然整体石壁的清溪中,或在树阴下亲自动手制作美食,竟也毫无暑热之感。

  自驾线路:甬台温高速——乐清出口下——乐成街道北门蜈蚣桥——城北方向(乐北线)——黄檀硐(沿路均有指示牌)

或是来场全家出动的水上party……

江心西园水上世界

瑞安幸福谷乐园

  瑞安幸福谷乐园

  特色:全家人出动,盛夏水上狂欢不容错过

  简介:位于瑞安市高楼镇下泽村,该乐园由快乐驿站、勇士谷、乐之海、悦之湾、梦之国等分区构成,同时兼顾家庭度假、拓展运动、教育培训、亲子活动等,拥有较多国际休闲娱乐项目,是集惊险、刺激、动感、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现代乐园。

  自驾路线:温州方向行车路线: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驶,飞云出口下,转入56省道继续向西行驶19公里,在大京、溪口路口北拐,行驶约1公里即可到达下泽村幸福谷乐园。

"我真的没钱、没时间、没精力……

家里就连空调都没有。"

那只能这样了。

  拥抱夏天的方式有很多,你的夏天,

  该有山有水,有花有海……

  所以,尽情享受属于你的夏日时光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