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开展“小手拉大手剿劣一起行”系列活动

温州网 2017-07-07 08:35:00

  温州网讯 7月5日上午8时30分,城东街道团工委组织宝龙电子集团团委和“春泥计划”班的师生们在白沙河边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剿劣一起行”系列活动之生态治河活动。

  30多名学生和志愿者小心翼翼地将美人蕉、站立花、千屈菜等水生植物种入400多个花盆中。随后,这些水生植物被志愿者一盆盆放入水中。

  此次在东山南河西首段共种植了水生植物400多盆。自6月下旬以来,城东街道团工委认植了东山南河西首段、后所东河、慎海横河(土墩塘段)三条河道的1000多盆水生植物,通过水生植物净化水体、美化环境。

  城东街道“小手拉大手 剿劣一起行”系列活动从今年4月份开展以来,已进行了六场大型的青少年助力剿劣活动。该系列活动的资金由爱心企业浙江松尼铜业赞助。

  此次生态治河活动是“大手拉小手剿劣一起行”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春泥计划”暑期班这个平台,将治水课堂搬到了留守儿童和新乐清人子女中,进一步扩大了“五水共治”的宣传范围,旨在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生态环保理念,培养爱水、护水意识,并带动家长以及亲人一起加入治水行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