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纪委书记督查“最多跑一次” 以好作风好环境保障改革“加速跑”

温州网 2017-07-07 08:58:2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大厅来了一位“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特殊“体验者”,不时向窗口了解办事流程怎么“跑”,询问具体问题如何解决。这位“体验者”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志恒,此行专程来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中的作风效能情况。

  14时45分许,宋志恒来到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大厅,向工作人员了解办产权证要带哪些材料、怎么“跑”,并向多名群众了解办事感受。他还到市行政审批中心,体验自助预登记系统取号办件、商事登记综合受理“五证合一”等办事过程,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要求改革牵头单位进一步打通“堵点”“痛点”,“跑”出改革的新速度。

  宋志恒指出,市纪委已经出台《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方案》,按照工作部署,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参与到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铁的纪律确保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执行到位。要以改进作风为突破口,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政府效能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切实用好执纪监督问责这把利剑,紧盯对改革提效工作不重视、握紧手中权力不放手,流程复杂不快捷等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强化责任追究,加大曝光力度,着力为“最多跑一次”改革营造良好的作风环境,保障改革红利全面释放。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