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宋仲基子女合成照曝光 眼大鼻挺似混血儿

凤凰网娱乐 2017-07-07 09:43:50
查看评论

  宋仲基与宋慧乔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即将诞生最火夫妻档宋仲基与宋慧乔,小两口实现《太阳的后裔》的“双宋CP”,即将终成眷属成为“宋宋夫妻”,双宋并选在10月31日步入礼堂,也因为婚讯宣布得太突然,外界一度怀疑两人是否已有爱的结晶,对此,宋慧乔经纪公司则表示绝对没有,撇清带球嫁,不过各界都期待高颜值的两人子女长相。

  宋仲基宋慧乔子女合成照

  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各自拥高颜值,也让外界好奇两人爱的结晶的长相,韩媒就找出双宋童年照,并合成为假想双宋宝宝,只见合成后的孩子,不论是男孩、女孩,都拥有大眼睛、挺鼻子与樱桃小嘴,精致五官宛如洋娃娃,模样还有点像混血儿,更让粉丝期待宋宋夫妻早日宣布肚皮有喜。

  双宋闪电宣布婚讯,不仅震惊各界粉丝,宋仲基好友李光洙还逗趣发文,晒出定情石、吃醋喊“这些都算什么”,故作崩溃笑翻众人,还有网友把李光洙照片P图成宋仲基与宋慧乔的小孩,“一家三口”照还因此在网上疯传。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