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主演金宇彬鼻咽癌 韩版《窃听风云》拍摄延期

凤凰网娱乐-时光网 2017-07-07 09:43:50
查看评论

  男主角金宇彬

  时光网讯受男主角金宇彬病情影响,原计划8月开机的翻拍自港片《窃听风云》的韩国电影《盗听》将推迟开机,导演崔东勋日前已将组建有段时间的剧组解散,称将等金宇彬痊愈后再开拍。

  据韩媒今日消息,导演崔东勋已经解散了《盗听》的所有演职人员。影片原计划8月开机,剧组组建也有一段时间。但男主角之一的金宇彬突然被确诊鼻咽癌,所以片方决定延期拍摄,等待金宇彬病情痊愈。

  韩国知名导演崔东勋

  《盗听》是《夺宝联盟》、《暗杀》导演崔东勋的新作,改编自港片《窃听风云》,讲述警方怀疑某企业职员操控股价并进行接听而发生的故事。金宇彬将在片中饰演年轻交警朴尚泰,除了金宇彬之外,李政宰将饰演智能犯罪搜查组警官高昌善,此外廉晶雅、金意成也加盟了该片。

  崔东勋导演表示,此前在创作《盗听》剧本和准备过程中就参考了金宇彬的形象,所以不会考虑替换演员,只能等其康复后再进行拍摄。

  现在来看《盗听》年内将无法开机,而其他演员也还有其他日程,所以再次开拍恐怕要等上一些时日了。金宇彬目前正在接受药物和放射性治疗,正在积极康复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