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袭 防台秘笈出招

2017-07-07 10:00:12
台风来临前,市民首要任务是在家中检查一下,该搬的全部搬进室内。千万别偷懒哦!
查看评论

  ★家居防范篇

  第一式——空调外机

  一些安装时间久远的空调支架,可能早就被人遗忘。需要市民引起重视的是,空调支架由于久经腐蚀,在强风和暴雨的摧残下会出现摇摇欲坠的情况,严重威胁路人安全。

  市民朋友,如果家中的空调安装年代久远,或者空调的室外机只是直接放在某个位置没有做任何固定,请注意自检和防范。如果你发现空调室外机有松动、倾斜、脱离等危险,这就说明要应急加固了;如果空调支架出现腐蚀,则需要马上更换。不论是加固还是更换,均可找市区各大电器商场。

  第三式——门窗玻璃

  今明两天,市民一定要把窗门关紧,检查锁具是否牢靠,推拉窗最好用毛巾等把窗扇塞紧。

  特别要注意的是大片固定玻璃,在台风来临前一定要检查玻璃胶是否老化,如果老化了,赶紧提前换胶。不少人因疏忽未加防范,导致门窗受损,有的还会伤到人。如果台风凶猛,铝窗有刮坏的迹象,切莫冲上前人为控制,而应退后避让,等到台风过后再找专业人士维护。

  另外,在台风来临中如果发现玻璃松动或有裂缝,来不及修复的,可以在玻璃上贴上胶条,以免吹碎后,碎片四散。

  风力最大时,最好关紧门窗,少出门,也不要在迎风窗口附近活动,千万不要在迎风一侧开窗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