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供电公司“最多跑一次” 奏响优质服务最强音

温州网 2017-07-07 16:32:00

  温州网讯 “这段时间正是东海休渔季时节,必须守在码头上加紧轮船维修保养,渔网修补,家里也正在忙着改造老房子,抽空今天去办理用电手续,不用重复来回跑,一口气就能把用电业务办完了,真心为这个快捷高效服务点个赞!”

  7月5日下午,一位来自东屏街道外埕头村方姓渔民,来到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海霞供电营业厅,在“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示范窗口上办理用电业扩手续,十多分钟后便办理好全部有关手续,优质贴心的服务让这位渔民一直在现场满脸笑意不停点赞。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要求,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行动,主动与当地政府对接,将本单位供电服务工作融入地方政府改革中,积极做好“最多跑一次”工作的部署与落实,全面梳理现行业务办事程序,晒出优化清单,出台相应简化办电的工作举措,通过“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创新拓展“互联网+供电服务”应用等服务举措,进一步简化手续、优化流程、强化服务,实现办电做减法、服务做加法,加快供电服务提质增效,稳步推进实现群众企业办电“最多跑一次”。

  在具体做法上,该公司在“青年文明号”窗口——海霞供电营业厅设立了“最多跑一次”引导员,通过“掌上电力”线上受理业务,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低压新装、增容、过户等业务,以及高压新装、增容等业务,实现客户“最多跑一次”;同时,通过宣传推广“掌上电力”app、“电e宝”app、支付宝、微信等线上缴费方式,帮助客户缴费“一次都不跑”,在家轻松缴电费。在加强客户经理现场服务工作要求上,该公司针对省市重点项目以及园区高压客户,实行差异化服务,对办电过程中所涉及的合同签约、业务交费、图纸报审、竣工报验等工作,由客户经理全程主动跟踪,实行“一个电话就上门”服务,将客户临柜要求转变为现场服务工作内容,采取电话预约服务,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努力做到“我跑你不跑”。

  下一步,该公司表示,将全面开展供电营业厅服务转型,打造适应“互联网+”新形势下的智能化、差异化、市场化、体验型营业厅,引导客户更好地了解、使用“互联网+”产品;加大电子服务渠道推广力度,各营业厅放置宣传资料,积极向客户宣传推介电子服务渠道,在广场、社区、学校等人群密集区有序开展推广活动。同时,进一步强化现场服务能力和简化办电程序,让更多业务实现“最多跑一次”,以全速奔跑的姿态,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服务模式,以实际行动奏响优质服务的电力最强音。

  通讯员 黄昭团 池莉 罗咪咪 林晨曦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