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通报“书画宝”案情 多名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

温州日报 2017-07-07 19:42:30
查看评论

(书画宝网站截图)

  温州网讯 今天,记者从鹿城区相关部门获悉“书画宝”案情进展。温州瓯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史某等6人,涉嫌利用“书画宝”平台从事违法犯罪活动,已被鹿城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7月4日,鹿城警方发布警情通报,针对投资人举报反映温州瓯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涉嫌利用公司旗下“书画宝”平台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情况,鹿城公安机关依法开展立案侦查,6月30日以来,警方已先后将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史某等多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有关案情在进一步侦查中。

  记者了解到,温州瓯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其旗下“书画宝”交易平台于2016年8月29日上线,但涉嫌违法犯罪,被投资人质疑举报,鹿城区相关部门组织力量介入调查,初步认定“书画宝”平台有重大犯罪嫌疑,鹿城警方随即依法立案侦查,并全力追缴涉案资金资产。目前,平台已停止交易。

  投资人可通过法律途径向居住地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报案,反映相关情况,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希望广大投资人不要轻信传言谣言,不要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公安机关将依法办案,积极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并适时公布调查结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