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市本级 “最多跑一次” 清单公布

温州网 2017-07-08 10:12:44

  温州网讯 昨天,市政府公布《温州市市级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这是今年以来我市公布的第三批市本级“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一共289项。

  此次公布的“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涉及发改、公安、规划、教育等多个部门。乡村建设规划许可、临时改变房屋用途审批、医疗救助对象认定及救助金给付等纳入其中。

  除了公布第三批清单外,温州市直各单位和各县(市、区)正在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对“最多跑一次”事项和办事指南按照标准化、规范化要求进行比对规范,为群众和企业到政府部门办事提质提效进一步打下基础。此外,我市在全市推进乡镇(街道)“综治工作、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便民服务”四个平台建设,在实现全市185个乡镇(街道)“四个平台”全覆盖的基础上,我市从7月开始谋划“最多跑一次”改革向乡镇(街道)、村(社区)延伸,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今年以来,市本级和11个县(市、区)分别于2月底和3月底前相继公布了两批共1144项和9716项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事项,分别占全部行政审批事项的85.4%和80.5%。同时,在5月初完成市本级906项、11个县(市、区)6647项公共服务事项梳理,率先在浙江政务服务网公布。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吕进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