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位教师入围 马云乡村教师计划300人名单

温州网 2017-07-08 10:12:4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017年“马云乡村教师计划”300名入围教师名单日前揭晓,浙江省有7位教师入围,其中我市占了4位。他们分别是永嘉碧莲小巨小学的雷艳、平阳海西西湾小学的周春微、瑞安塘下下林小学的张仕凯、永嘉沙头石公田小学的朱利锋。

  据介绍,雷艳10年前从师范学校毕业后,自愿参加“浙江省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欠发达地区和西部地区”计划,在山村学校支教两年后,留在现在的学校任教。

  今年30岁的张仕凯大学毕业后就在现在的学校任教,他攻读了北师大小学教育专业,还有个考取华东师范大学在职博士的目标。

  今年50岁的周春微,将自己比喻为“渡船人”:把学生接上船,教给他们知识,然后再送到更美好的彼岸。

  朱利峰利用乡村丰富的自然资源,把学校变成一所有生命力的山水田园学校。

  2015年,为鼓励更多优秀乡村教师留在一线任教,马云公益基金会正式发起“马云乡村教师计划”,每年选出100位优秀乡村教师,给予持续3年总共每人10万元的现金奖励和专业发展机会。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刘彩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