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权志龙演唱会摔下升降台 扶着腰继续表演

凤凰网娱乐 2017-07-09 10:16:53
查看评论

  权志龙演唱会摔下升降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GD、权志龙)目前正在举办《Act III, M.O.T.T.E》世界巡回演唱会,8日到了曼谷表演时,一个转身才发现身后的升降台还在下方,一个踉跄就摔了下去场面十分惊险。

  GD于7日起在曼谷举办《Act III, M.O.T.T.E》连续两场演唱会,没想到8日时他表演《少年啊》时,唱到最后不知到身后的升降台并没有升起、因此是一个大洞,一个转身想要往后走来不及刹车、绊到之后就摔下舞台,旁边的工作人员见状秒冲上前、乐团演奏的音乐也随即停止,灯光也全部关掉。

  根据在场粉丝指出,GD回到舞台上继续表演《But I love U》时扶着腰,走路也变得格外小心,演出仍然正常进行并且也顺利结束了,虽然回头再看这段影片还是倒抽了一口气。另外,粉丝也认为他在绊倒的时候看起来就有做出应对的动作,改用跳得下去升降台才得以减少伤害,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