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州经开区海城街道发生一起车祸 一男孩受伤

温州网 2017-07-10 18:10: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7月10日讯(记者 潘涌燚)正值学生放暑假,中小学生的出行安全需格外注意。然而不幸的是,就在今天中午11点多,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城街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孩被一辆洒水车碾到,造成手臂受伤。

  记者从现场监控视频中看到,一名身着黄色衣服骑自行车的男孩,在经过洒水车旁边的时候,突然发生事故,摔倒在地上,手臂受伤。

  何女士家的饭店就开在事发现场附近。据她介绍,事发后她查看了店门口的视频,“当时事情发生太突然了,有很多路人上前帮忙,还有人拨打电话报警。”

  记者从经开区交管部门了解到:2017年7月10日中午11时52分,李某(1987年出生,四川人)驾驶一辆车牌为浙C33922的重型载货专项作业车(洒水车)自东向西在海城人民北路作业。当车辆行经经开区海城街道人民北路147号城东饭店前地段时,车辆左前轮碾到一名同向骑自行车的12岁男孩杨某(湖南人,海城某小学四年级学生),事故造成杨某右臂受伤,民警第一时间介入处理。

  据民警调查了解,李某的驾驶证件齐全有效,洒水车所属单位是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园林有限公司。

  目前本起事故已被警方受理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杨某已被送往温州附二医院就医,杨某家属及驾驶员李某在医院陪同。

  对此,记者提醒家长,正值暑期,要时刻关注孩子的交通安全,尤其是儿童独自骑车出门。

  新闻+

  暑期安全“不放假”

  暑期儿童安全问题不要大意,暑期安全“不放假”,记者特意收集了一些暑期安全的小知识。

  1.溺水。家长应教育孩子远离野外水塘、水库等,更不要单独下水。

  2.交通安全。永远站在安全距离等车,教孩子不要闯红灯过斑马线,也不要横穿马路。

  3.坠楼。别让孩子单独在阳台玩耍,不可在阳台上放垫脚的东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