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航海模型比赛温州选手潘磊陈长耀为浙江夺两金

温州网 2017-07-11 08:09:4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航海模型决赛在天津市光合谷(天沐)温泉度假酒店清水湖落幕,共有来自全国各省14支代表130名运动员参赛,温州有5名运动员代表浙江出战,最终潘磊和陈长耀在各自的参赛项目中分别夺冠,为浙江队夺得两枚金牌。

  全运会航海模型决赛阶段比赛于7月6日至10日举行,共分为五大项目,决出5枚金牌。在今年6月于湖南郴州举行的航海模型预选赛上,温州共有5人代表浙江队进入决赛阶段比赛,分别是潘磊、史玮玮、王品超、许爱熊和陈长耀。这5名航海模型健儿参加三大项目的决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陈长耀和队友合作,夺得耐久O团体(FSR-O15-O27)项目的冠军,潘磊和队友合作夺得电动项目团体(ECO-TEAM-MONO-1)的冠军。另外,许爱熊和队友夺得帆船项目团体(F5-E+M)的第四名,史玮玮、王品超与队友三人合作,获得电动项目团体(ECO-TEAM-MONO-1)的第九名。

  全运会航海模型共设5枚金牌,浙江队夺得其中的2枚,成为最大赢家,金牌中均有温州人的功劳,广西、四川和湖南队各获得一枚金牌。据温州体校航模教练张东华介绍,他是潘磊和陈长耀的教练,而且还是陈长耀的舅舅。潘磊出生于1974年,已经四次夺得世锦赛冠军,两次打破世界纪录,目前是省航模队教练兼队员;陈长耀出生于1990年,现为省队队员,曾夺得全国团体冠军和个人季军。

  早在1959年于北京举行的新中国第一届全运会中就有航模项目,1993年是人们最后一次在全运会上见到航模运动的影子。今年,时隔24年后,航模运动重返全运会舞台,成为在天津举行的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航海模型的决赛昨天结束,航空模型的决赛紧随其后,7月11日至15日也将在天津举行,浙江队中依然有5名温州人,他们分别是郑剑凯、申健、张孜诚、季君毅和元德杰。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魏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