剿灭劣Ⅴ类水“十大”负面典型案例曝光

温州网 2017-07-11 07:49:00
根据暗访情况,梳理出影响面广的“十大”负面典型案例予以曝光,接受社会监督。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7月上旬,温州市治水办4个督查组分赴各地开展明查暗访督查工作,全面排查涉水违禁行为、市级督办件和媒体曝光件的整改落实情况。根据暗访情况,梳理出影响面广的“十大”负面典型案例予以曝光,接受社会监督。

  浙南产业集聚区

  天河街道金益沥河水发黑发臭、河面有大量的黑色污物漂浮(县级河长为管委会副主任夏禹桨,镇级河长为天河街道副主任王强);天河街道庄泉河河水发黑发臭、河面被大量的黑色污物漂浮和垃圾覆盖(镇级河长为天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邵建国)。

  浙南产业集聚区

  海城街道中星河河水发黑发臭、河面存在大量黑色污物漂浮、沿河发现多处生活污水直排入河(镇级河长为海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张宪沐);海城街道中心河河水发黑发臭、河面有大面积的黑色漂浮物(县级河长为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爱光、镇级河长为海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梅显春)。

  乐清市

  北白象镇樟湾河樟溪桥附近河面被浮萍和生活垃圾覆盖(镇级河长为北白象镇人大副主席赵建政);柳市镇湖东西浃共和西路188号附近河段河面发现大面积的生活垃圾(镇级河长为柳市镇驻村干部张建文)。

  龙湾区

  状元街道上庄河(状元街道段)河长牌破损,河边垃圾、沿河房子污水直排。石坦西路1-2河岸垃圾堆放、河水发黑发臭、河面有大片垃圾(县级河长为龙湾区政协副主席张文根、镇级河长为状元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潘虎);瑶溪街道底岭下浃河长牌旁多处污水直排,疑为企业偷排,白色泡沫覆盖河面(镇级河长为瑶溪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管小鹏);瑶溪街道大段河大段东路17号,发现生活污水直排入河,河面有大量的生活垃圾(镇级河长为瑶溪街道党工委委员胡显东)。

  鹿城区

  仰义街道丰门河(仰义段)部分排污口封堵不到位,河岙新村46弄和后京中路1号附近存在生活污水直排(县级河长为鹿城区副区长全一凡、镇级河长为仰义街道办事处主任周驰);山福镇横山河横滨路68号附近河面有大量的垃圾漂浮(镇级河长为山福镇人大主席黄建双);藤桥镇戍浦江(鹿城段)后垟村汇丰巷10号附近存在生活垃圾入河和生活污水直排的情况,后垟老人活动中心斜对岸,河边搭建养鸭棚,养殖废水直排河道(镇级河长为藤桥镇党委书记潘一凡) ;藤桥镇岙底河(玉林溪)发现大量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入河,沿河生活污水直排(县级河长为鹿城区政协主席徐强,镇级河长为藤桥镇镇长肖达统)。

  瓯海区

  丽岙街道泊岙渎河面漂浮着大量的油污、垃圾以及死鱼,河水发黑发臭(镇级河长为丽岙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海伦);梧田街道塘西殿前河金鹤针织厂边河面存在大量黑色污物漂浮,河水发黑发臭(镇级河长为梧田街道党工委委员马志远);娄桥街道长浃河未按“温治水办督〔2017〕78号”的督办意见,落实整改措施——河面仍然存在大量的黑色漂浮物,河边违章鸭棚仍在养殖,河水发黑发臭(镇级河长为娄桥街道党工委委员伍苏丹);娄桥街道玕西河未按“温治水办督〔2017〕44号”的督办意见,落实整改措施——玕西南路90号附近河面依然存在大量的垃圾及黑色漂浮物,沿河污水直排等(镇级河长为娄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姜瑞凡)。

  苍南县

  龙港镇凤山河河长牌附近存在垃圾入河,部分河段出现浮萍封河的情况(镇级河长为龙港镇市场监督局常务副局长王中原);龙港镇徐家庄河河面有大量垃圾,河边多处乱搭建、围河养鸭等情况(县级河长为苍南县副县长徐顺和、镇级河长为龙港镇副镇长叶德腾)。

  瑞安市

  塘下镇鲍田下横河繁荣大桥附近河面垃圾、油污,河水发黑发臭,鲍四老人亭斜对面,多处生活污水直排;阴沟污水直排入河,现场多次打电话给河长,无人接听(镇级河长为塘下办事处班子成员黄东余)。

  瑞安市

  莘塍街道周田河夏鼐纪念馆附近多处建筑垃圾入河,瑞安市塑料薄膜厂附近河面有黄色油污漂浮,疑为企业偷排所致,人民路桥下发现多处垃圾堆放(镇级河长为莘塍街道副主任钱中华);云周街道杏垟内河发现大面积藻类(疑是蓝藻),银源桥附近一处排污口封堵不彻底,存在漏排现象;河长牌成广告牌(镇级河长为云周街道副主任吴成立)。

  永嘉县

  三江街道浦东港儿河浦东东路附近河段浮萍封河、河水发黑、建筑垃圾入河(镇级河长为三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叶劲彤);三江街道江头河未按“温治水办督〔2017〕77号”的督办意见,落实整改,河水依然发黑(镇级河长为三江街道人武部长戴建波);瓯北街道后垟浦未按“温治水办督〔2017〕43号”督办意见,落实整改措施,致富桥附近河道被黑色污物覆盖、河水依然发黑发臭(县级河长为永嘉县政协副主席钱金波、镇级河长为瓯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郑有龙)。

  来源:温州日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